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南岸区:南湖社区的“花园里”微宣讲

2022年06月09日16:38 |
小字号

  6月9日,南岸区花园路街道南湖社区在花园里党群之家“初心·家课堂”开展微宣讲,市党代表、社区党委书记余建,现场分享了参加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心得感悟,带领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学习党代会精神。大家围坐在一起,认真学习,共同谋划社区未来的发展。

社区微宣讲现场。张皓玮摄

  “这五年来,我们的生活不断变好,交通越来越便利,出行环境越来越好,生活幸福指数越来越高……”在花园里党群之家“初心·家课堂”,余建结合自身工作,通过深入浅出、分析透彻的宣讲,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的新论述、新观念、新任务、新要求、新措施。并从夯实党建基层基础、改善和保障民生、创新基层社区治理和持续优化社区服务四个方面,阐述了下一步的奋斗目标、实施路径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内容。

  报告宣讲完后,社区老党员、老干部、居民代表纷纷交流了自己的感想。社区老党员何世惠说:“听了余书记的分享以后,我非常地感动,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觉得很受振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的社会环境也越来越宜居。作为一名重庆人,我也非常的自豪。”(侯静)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