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双凤桥街道:理论宣讲进社区 创新思想入人心

2022年08月12日16:33 |
小字号

8月11日,渝北区宣讲团走进双凤桥街道安康路社区,开展“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主题宣讲,让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活动中,来自渝北区石船镇的宣讲员晏浩然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言、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宣讲,从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出发,确保民众吃得安全健康、营养均衡,将大食物观的理论传递给广大人民群众;来自渝北区公安分局的宣讲员陈昶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从基层理论出发,用生动的事例、结合实际和自身的工作实践,把理论融进身边的故事里,讲述了如何做新时代牢记使命的公安民警,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扛起公安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

本场宣讲活动力求以接地气的宣讲方式,让理论宣讲变得鲜活,做到群众听得懂、听得清、听得进,积极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座的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李雨蔚)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