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渝北双凤桥街道:优化营商环境 倾听企业声音

2022年04月15日16:08 |
小字号

 

座谈会现场。刘航宇摄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倾听企业声音,渝北双凤桥街道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企业家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凤桥街道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涂明忠从经济发展、城乡环境、民生实事、社会秩序等方面介绍了双凤桥街道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

  街道商会会长、业兴实业集团董事长叶星阳介绍商会基本情况,并就政治引领、商会党建、组织建设、经济服务、权益维护、宣传引导、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各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围绕企业经营、营商环境、协会发展、街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结合实际提出了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并对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营商环境是重要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玉萍表示,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是区委区政府的“一号工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创新活力、发展动力是今年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下一步,双凤桥街道将继续重视商会发展,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支持全国“四好”商会的创建,落实落细企业服务送好服务包;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支持商会参政议政的建言作用,搭建快速解决会员企业诉求通道;同时,强化企业诉求的协调,发挥商会作用,街道商会和各专委会要主动思考、积极献策,参与双凤桥街道的项目实施、城市管理、居民服务和集约化探索,为街道的管理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商会的力量。(管尹)

  来源:双凤桥街道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