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双凤桥街道“以讲促学”学习大讲堂开讲

2022年03月16日19:3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大讲堂现场。刘航宇摄

  人民网重庆3月16日电 进入三月份以来,以“守初心、践使命”为主题的学习大讲堂在双凤桥街道开讲,以“演讲”为基,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职工内生动力。

  在学习大讲堂现场,讲课分享者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以各自岗位的不同视角,结合自身对工作生活的认知与感悟,讲述各自工作领域的所作所为、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双凤桥街道办事处主任李玉萍在课堂上指出,街道当前干部职工在能力素质、精气神方面存在的问题。她强调,各级要充分认识抓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的重要性,从强化思维淬炼、专业培训、关心关爱、实践锻炼等五个方面入手,全面提升干部实干能力和业务水平。同时,全体干部职工要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在渝北区建设“四个大区”、打造“标杆城区”新征程上,共同谱写新时代双凤桥新篇章。(刘政宁、徐雯瑄)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