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龙山街道:吹响工作“集结号”,力争新年“开门红”

2022年02月15日12:4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龙山街道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龙山街道供图

  人民网重庆2月15日电 14日,为吹响新年“集结号”,表彰先进打头阵,龙山街道举行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会,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尽精微”方面主动发力,力争实现“开门红”。

  “我见过凌晨4点的灯光、见过大家集思广益相互协作的激情、见过通宵达旦为群众服务的背影,见过病危前的老党员颤颤巍巍递过来的党费”,社区专职工作者代表抛砖引玉,发出“2022,一起向未来”的感慨,优秀代表相继发言,为干部职工加油鼓劲。

  随后,龙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文乐乐总结回顾了街道2021年各项工作,从“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三个层面娓娓道来,为街道谋划2022年新起点、新任务,他强调“踏上新的征程,全体干部职工要致广大而尽精微,要能干事,保持龙山传统干事精神,在自己负责的领域下功夫,提高与群众打交道的本领,把工作主动性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要会干事,讲担当、讲创新、讲知晓、讲配合”,并明确要求要把握安全稳定这个“总阀门”,守牢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生态环境和廉洁底线,确保“不出事”,为加快建设渝北‘四个大区’和标杆城区建设而努力奋斗,为干部职工打下一针“强心剂”。

  “新年要有新气息,面临新阶段、新任务,就要学会十只手弹钢琴,以惠民生、保稳定、促发展为重点,统筹兼顾、带动全局。”参会的社区书记表示,新的一年将带着社区“两委”班子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用辛苦指数换群众的幸福指数。

  近年来,龙山街道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全面提升人居环境“颜值”和气质,围绕“品质龙山、美好家园”凝聚各方共识,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助推渝北发展中展现龙山精气神。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固根本、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推动龙山发展实现新跨越。(刘政宁、黄瑶)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