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寸滩街道:“金秋行动”招聘会 助力就业暖人心

2021年11月24日16:3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招聘会现场。寸滩街道供图

  人民网重庆11月24日电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退捕渔民、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24日上午,“2021年寸滩街道金秋行动”招聘会,在溉塘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场启动。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作为线下专场,寸滩街道招聘会场共有35家企业到场设点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者在各企业展台认真与招聘人员沟通,详细了解企业薪资及发展情况。现场设置招聘专区、放置企业宣传资料和岗位需求展板,向求职者提供详细的就业资源,加大岗位选择力度,一定程度上满足了不同专业者的求职需求,也降低了求职风险。“今天的招聘会企业多、岗位好,看了企业的需求展板,很多岗位我都比较喜欢,也投了很多简历,相信很快就有消息了。”张女士兴奋地说。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60余人通过现场面试,与企业达成初步双选意向,其中有重庆云峰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重庆爱莲百货超市有限公司等在现场就确定了10余名求职者可以立即上岗。

  寸滩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招聘服务,并根据辖区就业困难人员的需求,积极整合资源,收集有效就业岗位,加大人岗匹配精准度,开展“送岗上门”、点对点推荐等服务,为各类求职群体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帮扶,答好“稳就业、保就业”的寸滩答卷。(刘政宁、徐雯瑄、戴安娜)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