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听民声优服务 大石坝街道推动“两眼向下”落地落实

2022年03月11日16:5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3月11日电 为深入贯彻江北区委、区政府“两眼向下”服务群众工作要求,着力提升为民服务本领。11日,大石坝街道组织召开“两眼向下”服务群众工作暨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街道以“为民谋利、为民办事、为民解忧”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紧扣江北区“12345”总体思路,探索建立了机关、社区干部“两眼向下”服务群众“三三三”工作机制。

部署会现场。大石坝街道供图

  在部署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蒋宗国就机制的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了传达学习,详细解读了“三办”、“三段”、“三联”工作机制具体是什么、干什么以及怎么干,指出要多抽出时间深入基层,多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多走访了解企业所需所求,多给予困难人员、重点人群关心关怀,当好联系服务群众的“排头兵”,办好利民惠企的“大实事”。

  大石坝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重军在会上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要以“创新、争先、整合、红线”为原则,始终秉承为民服务理念,明晰职责分工、牢记初心使命、压实责任担当;要全面抓好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两眼向下”服务群众、推动城市能级提升、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文化品质新街、促和谐保平安等“六大”行动,纵深推动辖区文旅商的融合发展;要积极弘扬“工匠精神”,下足“绣花功夫”,转变作风、团结一致、奋勇前进,努力将大石坝建成“品质文化新街”。(刘政宁、张娟)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