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寸滩街道:鼓足干劲锚定目标 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02月24日15:1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寸滩街道召开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寸滩街道供图

  人民网重庆2月24日电 2月24日上午,江北区寸滩街道召开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邀请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重庆京东佳品贸易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与街道一起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会上,寸滩街道公布了优化营商环境9条具体办法,就新入驻企业给予补贴、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等信息向企业发布。华融资产、京东佳品、滴滴出行等16家企业获得“2021年度寸滩街道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荣誉奖牌。

  重庆京东佳品贸易有限公司超级体验店店长孙剑表示,将继续拿出非常之举、勇担非常之责、实现非常作为,争当助推江北和寸滩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寸滩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中举表示,当前寸滩的发展已经站上“新平台”,兼具重庆自贸区、两江新区等多重开放效应,拥有寸滩保税港、港城工业园区、寸滩港等市区开放平台,寸滩国际新城正在加快建设、港城工业园区正在转型升级、保利中心大数据产业基地稳步发展,华能集团西南区域总部基地落地。街道将主动上门倾听企业诉求,时刻关注企业运行动态,及时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同时做好企业各类扶持、优惠等政策的宣传,全力打造合规便捷的政务环境、近悦远来的服务环境、令人信服的法治环境,切实做到“落户寸滩街道,服务热情周到”。(刘政宁、戴安娜)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