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大石坝街道党群微家园举行线上迎新春晚会

2022年01月26日17:1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月26日电 近日,江北区大石坝街道非公党群微家园举行了一场 “学党史 践初心 创未来” 线上迎新春晚会,凝聚着130余名辖区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上的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们。

  晚会上,诗朗诵《沁园春·临新年》、配乐诗朗诵《致敬党旗》、贯口《普通话》、合唱《不忘初心》、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等节目轮番上演,并穿插着党务干部、党代表学习工作感言、党的知识抢答赛等环节。此外,大石坝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宣布了2021年30名微课优秀老师和优秀学员的名单。

  大石坝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街属各级党组织凝心聚力抓党建,迎难而上促发展,党员队伍呈现新气象,产业经济结出新硕果,群众福祉实现新提升;2022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大石坝街道党工委将团结带领辖区党员干部在大石坝、说大实话、办大实事、得大实效,努力践行好江北“四个率先”新使命,为江北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政宁、柏唯佳)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