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要聞

歐菲斯集團獲“2022年度責任品牌”獎項

2022年12月29日17:26 |
小字號

12月28日,第十二屆公益節暨2022企業社會責任嘉年華舉行。歐菲斯憑借主動承擔社會責任、大力開展關愛老人、愛心助學等公益活動等表現,經提名推薦、評委會審議,獲得第十二屆中國公益節“2022年度責任品牌獎”。

資料圖。歐菲斯集團供圖

“歐菲斯能在此次公益節上斬獲此項大獎,主要源於其在行業、企業、社會做出的積極貢獻,獲得了多方的高度認可。”歐菲斯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自1993年創立以來,歐菲斯一直重視並熱衷於公益事業的發展與踐行,組織開展眾多愛心公益活動,切身地幫助關愛特殊群體,主動承擔社會責任。“歐菲斯連續兩年獲得了公益節所頒發的獎項,這也是大眾媒體和社會各界對於歐菲斯踐行公益事業的肯定和鼓勵。”

據介紹,在過去的一年裡,歐菲斯始終走在踐行公益的路上。2022年舉辦公益助學行動雲捐贈儀式,愛心助學涪陵區珍溪鎮中心小學校兒童﹔利用自身供應鏈優勢,攜手瀘州老窖向重慶兩江新區慈善會捐贈了一批口罩、消毒液、醫用酒精等醫療物資,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在世界阿爾茲海默病日到來之際,歐菲斯走進重慶中粹社區養老服務中心,關愛阿爾茲海默症患者,並通過線上公益直播,喚起大家對阿爾茲海默病患者的關注,傳播愛的力量等。

捐贈愛心物資。歐菲斯集團供圖

“聚小善,成大愛。回首歐菲斯的公益之路,旨在利用自身供應鏈優勢,帶動更多的個人、更多的企業加入善行,以善的燈火,點亮更多角落。”歐菲斯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未來,歐菲斯會把這份公益事業持續下去,組織更多的愛心公益活動,用實際行動為社會創造更多價值,彰顯企業時代擔當。”(馬春鵬)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