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同心战疫 欧菲斯集团力保防疫一线人员物资供应

2022年11月22日18:29 |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22日电 近日,在得知某民生保供单位在疫情期间存在多方面的需求后,欧菲斯集团作为该单位供应链服务企业,迅速行动,尽一切努力满足一线工作人员需求,确保防疫物资运输通畅。

据了解,为保障市民正常生活,该单位的不少坚守在一线岗位,需要大量地采购生活用品、防疫物资。欧菲斯业务员积极与库房园区沟通,开具通行证,最终将物资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工作人员正在打包一线防疫人员所需物资。欧菲斯供图

与此同时,为解决该单位在区县的工作人员物资供给问题,欧菲斯在遵照防疫管控政策的前提下,通过跨区域协调、征集志愿者等方式,远程调控保障物资及时送货到位。

此外,在得知所在社区核酸检测志愿者缺乏人手的消息后,欧菲斯集团员工赵深赶主动联系沙坪坝松林坡社区,到社区报到当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完成社区核酸检测工作。赵深赶表示,接下来,为缓解社区人手压力,自己还将继续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和物资配送等志愿者服务工作。

“当前的疫情形势下大家都不容易,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欧菲斯集团相关负责人提到,接下来欧菲斯将持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贡献力量。(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