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要聞

守護出行安全 招招出行開展春節前安全培訓活動

2023年01月11日15:05 |
小字號

1月9日,招招出行重慶本部開展“2023春節節前安全培訓”活動,活動旨在於春節出行高峰前,向司機朋友強調節日期間安全出行的重要性,鞏固大家的安全意識,夯實春節期間安全生產基礎。

“最近十年,我國平均每年死於交通事故的人數是10萬人,這值得引起我們每一個駕駛員和行人的重視……”培訓會現場,講師結合真實的數據、詳實的案例,用專業的理論講述深入淺出地向大家分享安全出行的規則和常識,以及事故的預防及處理辦法,以案說法,敲響警鐘,讓參加培訓的駕駛員獲益匪淺。

司機們紛紛表示,這樣的安全教育很有必要。參加培訓的汪師傅說:“講師用真實的案例和數據給大家上課,讓我們更直觀地接受教育,安全的事怎麼反復強調都不過分。”

活動現場。招招出行供圖

“招招始終以安而不忘危、未雨綢繆的態度來認真對待安全培訓工作。”招招出行相關負責人介紹,“月月講、日日講、時時講,就是要把‘安全’二字根植於每一個員工的頭腦裡。”(馬春鵬)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