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当好带头人榜样 招招出行举办车队长受聘仪式

2021年11月15日15:5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1月15日电 13日上午,招招出行重庆区域自营车队长受聘仪式在总部重庆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改变平台与司机师傅之间传统的从业结构模式和劳动关系模式,希望通过这种模式,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司机师傅们合理化的诉求并提出解决方式,从而不断完善团队协作。”招招出行总经理陈明春表示。

  活动现场。招招出行供图

  据了解,招招出行作为小租科技旗下战略规划重点发展项目,自2020年初在重庆上线运营以来,目前已获得包括重庆、四川、云南、山东、黑龙江、吉林、辽宁、江苏、安徽、湖北、海南在内的多个省市的网约车平台运营资格。

  招招出行西区总协调负责人彭景提到,希望各位车队长运用好公司精细化管理和自身多年技术经验,充分发挥车队长带头人的作用,加强司机师傅人才队伍建设和优秀司机师傅培养,提升招招出行司机师傅团队综合实力,更好地为大众服务。(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