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金融

中信銀行重慶分行與極狐重慶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3年01月20日19:50 |
小字號

1月17日,中信銀行重慶分行與極狐信息技術(重慶)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極狐重慶)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作為極狐公司的子公司,極狐重慶是重慶市深入落實國家軟件發展戰略而引入的“滿天星”示范項目,並將在九龍坡區落地建設極狐全球運營中心、創新中心、業務中心,將極狐重慶作為全球運營總部。

中信銀行重慶分行堅持“傳承、鞏固、深化、創新”的工作思路,實現了規模、質量、效益協調發展,2022年債券承銷規模達209億元。

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中信銀行重慶分行供圖

中信銀行重慶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簽約將為雙方全面合作拉開序幕,促進雙方在開源軟件生態打造、金融賦能信息科技等領域開展更緊密的合作。中信銀行重慶分行也將在極狐帶動重慶開源軟件公司發展、提高重慶軟件產業競爭力、服務重慶智慧政務、智慧城市的進程中不斷提供“中信智慧”,貢獻“中信力量”。(中信銀行重慶分行 供稿)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