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人民日報記者遍神州

許洪斌代表——

堅定不移推進自我革命

2023年03月04日12:3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04日 14 版)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04日 14 版)

  勇於自我革命,是我們黨最鮮明的品格,也是我們黨最大的優勢。黨的十八大以來,經過革命性鍛造,我們黨變得更加堅強有力。重慶市南岸區委書記、重慶經開區黨工委書記(兼)許洪斌代表表示,新征程上,持之以恆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一定能確保我們黨始終成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堅強領導核心。

  許洪斌代表建議,進一步健全完善黨和國家監督體系,促進黨內監督與人大監督、民主監督、行政監督、司法監督等貫通協同,促進廣大黨員、干部講政治、勇擔當,講規矩、守底線。同時,進一步完善基層監督體系,構建基層公權力大數據監督平台,暢通群眾監督渠道,持續整治群眾身邊的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不斷增強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報記者王欣悅整理)

(責編:秦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