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頭圖

果園港 運輸忙

2023年03月15日07:30 | 來源:重慶日報網
小字號

3月14日,重慶果園港,港口職工正加緊進行集裝箱、汽車滾裝及公路散貨等裝卸作業,水路、鐵路及公路交通運輸呈現一派繁忙景象。據了解,開春以來,果園港進出港口的貨物吞吐量較去年同期大幅增長。

特約攝影 鐘志兵�視覺重慶

(責編:秦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團伙騙取微信號出售獲刑又賠償 法官以案說法
  人民網重慶3月14日電 (劉政寧、實習生向姝頷)一團伙通過網絡發布虛假信息騙取、出售他人微信號,並被不法分子用於電信詐騙,造成在校大學生被騙,這不僅要承擔刑事法律責任,還要賠償社會公共利益損失。3月14日,在“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來臨之際,重慶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特發布消費者個人信息保護民事公益訴訟典型案例,提醒廣大消費者提高個人信息保護意識,引導相關主體規范收集和使用消費者個人信息。…
群眾關心的城市音樂噴泉問題 相關部門及時解疑
  群眾留言截圖 人民網重慶3月12日電 (陳琦)“請問南濱路音樂噴泉能否重啟或改造?”“觀音橋音樂噴泉的燈光出現損壞,是否要檢修?””兩江幸福廣場噴泉會升級改造嗎?” …… 近期,有不少群眾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重慶主城區部分音樂噴泉停噴后一直尚未使用的問題,重慶相關部門及時進行了詳細回應。 “觀音橋音樂噴泉於2011年完成升級改造,如今燈光和水型都出現嚴重損壞,請問是否有改造的意向?”群眾在領導留言板詢問。…
2023年川渝共青團聯動服務青少年10件實事發布
  人民網重慶3月11日電 (胡虹)3月9日至10日,共青團四川省委、共青團重慶市委在成都召開建功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川渝共青團聯席會議第四次會議。 會上,川渝兩地共青團共同審議了《2023年川渝共青團建功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重點工作清單》,發布了2023年川渝共青團聯動服務青少年10件實事和“川渝一家青·雙城向未來”品牌標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