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重庆市青少年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18日启动

2022年06月09日07:53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6月8日,重庆日报记者获悉,“我爱重庆·精彩一日”重庆市青少年拍重庆主题摄影活动将于6月18日启动。届时,全市青少年摄影爱好者将走上街头,用自己的镜头记录身边的点点滴滴,展现重庆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表达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由重庆日报、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教育工作联席会议主办,重庆市青少年社会教育协会、视觉重庆承办。参与对象为重庆市13至35周岁的青少年,分为少年组(13至17周岁)、青年组(18至35周岁)两个组别。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全市广大青少年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6月18日当天,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将组成“视觉重庆·青少年拍客团”,与我市其他摄影爱好者一起,走进果园港、团结村、广阳岛等地标,用青少年的独特视角,记录新时代重庆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壮丽图景,展现我市干部群众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奋斗精神。

  该负责人提醒,本次活动的拍摄时间为6月18日全天,在6月19日18时前,参赛者需将摄影作品原图、作品信息表打包发送至组委会邮箱:sjcqtk@vip.163.com。从6月下旬至8月底,活动主办方将组织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并评出各奖项名次。

  “此次活动中涌现的优秀青年摄影师将有望成为视觉重庆(青少年)签约摄影师,优秀作品则有望在重庆日报、重庆日报客户端进行集中展示,并纳入‘我爱重庆·精彩一日’百万市民拍重庆年度大展策展选片范围。”该负责人表示。(记者 黄琪奥)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