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重庆万科举行“重庆100案名线上发布会”

2022年05月25日19:26 |
小字号

  5月25日,重庆100案名线上发布会正式公布,陆海国际中心迎来新项目案名--重庆100。重庆万科表示,“重庆100”期待和市民重新认识,作为重庆在建第一高楼的建筑地标,将努力打造成为重庆通往未来新生活的城市地标。

重庆100案名线上发布会。重庆万科供图

  据重庆万科介绍,“重庆100”的名字由来,既是物理高度100层的直观体现,更加凝聚了重庆这座城市与人无限向上的精神属性。在形象标识的视觉设计中,“重庆100”也体现了重庆的城市肌理与人文精神。“1”,既代表建筑楼梯本身,也蕴含着山城地貌的独特肌理,简洁、叠复的1字图形,呈现出山与山、山与城、城与人的共生关系,借助竹节般向上生长的力量,传递重庆向上的城市精神。形如“∞”的右侧图形元素,以重庆首字母的变形,与两江交汇奔流为视觉母体,形成独具重庆特色的无限符号。延伸“无限”含义的同时,将水的滋养、江的奔放、城的活力经由艺术方式转化放大,赋予图形更形象的城市色彩。

  未来的“重庆100”究竟会给市民带来哪些体验?嘉陵江畔的轨道穿楼、首次进驻重庆的文化时尚品牌、100层上的城市观光体验、全球最高的悦榕庄,超甲级办公楼……“重庆100”在100层的空间里,将超级购物中心、超甲级写字楼、超五星酒店、观光层四大业态汇集一体,轨道交通的无缝连接,又让“重庆100”自成TOD微城市,为城市新生活带来无限可能。

  重庆万科表示,随着“重庆100”的建筑高度距离458米越来越近,重庆万科对这座城市的承诺兑现也将越来越完整,最重要的一块拼图即将完成,“重庆100”将刷新城市天际线,与城市共创,与城市共生。(蒋赢)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