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要聞

重慶大學附屬江津醫院完成首屆放射技師規范化培訓招錄工作

2023年05月26日11:51 |
小字號

放射技師規范化培訓招生考試。重慶大學附屬江津醫院供圖

放射技師規范化培訓招生考試。重慶大學附屬江津醫院供圖

5月24日,重慶大學附屬江津醫院順利完成首屆放射技師規范化培訓招錄工作。經過報名、初篩、筆試、面試等環節,最終錄取綜合成績排名前5的考生為該院首屆放射技師規范化培訓學員。

據悉,放射科影像技師規范化培訓是醫學影像技術專業繼續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為充分發揮該院放射科資源平台作用,根據教學工作發展規劃,重慶大學附屬江津醫院於4月啟動首屆放射技師規范化培訓招錄工作。在醫院領導的高度重視和精心指導下,各職能部門與影像教研室密切配合,嚴格按照要求,緊鑼密鼓開展招錄工作。

本次招錄工作組織嚴謹有序、公平公正。醫院累計收到報名申請134份,經過簡歷初篩、現場筆試、面試環節,最后根據考生筆試、面試總成績排序,錄取前5名成為重慶大學附屬江津醫院首屆放射技師規范化培訓學員。

來源:重慶大學附屬江津醫院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