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原創

重慶已成立聯合調查組進駐燃氣企業開展調查工作

2024年04月13日20:24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4月13日電 (陳琦、劉敏、姚於)4月13日,重慶市政府新聞辦舉行新聞發布會,回應近期市民群眾反映的家中燃氣計量有誤和燃氣費用增加等相關問題。

“民生問題重於天,關乎千家萬戶的利益。”重慶市政府副秘書長全偉介紹,對市民反映涉及燃氣表更換后計量收費增加等問題,重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召開專題會議研究,已責成市級相關部門成立了聯合調查組對有關問題進行深入調查。聯合調查組由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牽頭,市經濟信息委、市發展改革委、市國資委、市公安局等相關部門組成,已經進駐重慶燃氣集團、凱源燃氣等相關燃氣企業開展調查工作。聯合調查組將對市民朋友反映的氣表質量、燃氣質量、氣表計量、價格、收費、服務等方面進行全面調查,弄清事實、還原真相,及時處理有關問題,回應市民關切。

全偉表示,燃氣收費問題關乎廣大市民的切身利益,重慶市委、市政府將堅決維護市民的合法權益,本次聯合調查組將嚴格依法依規進行,確保調查的公正、公開和透明。對於調查中發現的違法違紀行為將嚴肅查處、絕不姑息,並向社會公開曝光。相關調查工作正在進行中,調查結果將向廣大市民及時公布,以實際行動維護市民的合法權益,為市民創造更加公平、透明、有序的燃氣市場環境。

(責編:黃凌、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