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重慶

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 四川在渝推介精品旅游線路

2024年04月16日19:11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4月16日電 (記者馮文彥)為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的建設與發展,共享川渝兩地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成果。15日,“百萬職工游巴蜀 精品線路任你游”旅游項目推介會在重慶舉行。活動旨在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吸引游客深度領略巴蜀文化的獨特魅力,進一步將川渝旅游推向市場,助力經濟建設。

畢棚溝景區。主辦方供圖

畢棚溝景區。主辦方供圖

活動中,四川畢棚溝景區、黃龍景區、興文石海景區、海螺溝景區、木格措景區、劍門關景區、唐家河景區、昭化古城景區等旅游推介官分別向與會嘉賓介紹了景區的特色風光和線路產品,並誠邀廣大游客前往游覽。

據了解,畢棚溝景區,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理縣朴頭鄉梭羅溝境內,四姑娘山北,是大熊貓棲息地和米亞羅的核心區域,被稱為“川西小瑞士”。畢棚溝海拔在2015—5922米之間,溝內自然景觀原始古朴,涵蓋冰川、雪峰、海子、原始森林、溪流、飛瀑、高山草甸、紅葉、花海、彩林等自然風光,有駱駝峰、玉兔峰、獅子峰、青龍瀑布、卓瑪湖、月亮灣等景點。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此外,在推介會嘉賓的見証下,多家景區分別與重慶各旅行社進行了戰略合作協議電子簽約。

(責編:劉政寧、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