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原創

@青年們 重慶每年投2.23億元,邀你來就業創業!

2024年04月17日17:16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4月17日電 (劉政寧、周小平)為進一步支持高校畢業生等青年留渝來渝就業創業,更好服務現代化新重慶建設,《百萬高校畢業生等青年留渝來渝就業創業行動計劃(2024-2027年)》(以下簡稱《行動計劃》)日前印發。17日,重慶市政府新聞辦舉行“機遇重慶”系列主題新聞發布會(第五場)——百萬高校畢業生等青年留渝來渝就業創業行動新聞發布會,介紹了有關情況。

重慶市人力社保局黨組書記、局長黎勇在發布會上提到,《行動計劃》的總體目標是2024年促進高校畢業生等青年留渝來渝就業創業30萬人以上,到2027年,4年累計促進150萬名高校畢業生等青年留渝來渝就業創業,努力讓重慶成為高校畢業生等青年在西部就業創業的首選之城,將圍繞“崗位留人、政策留人、服務留人、環境留人”,每年投入2.23億“真金白銀”,實施四個方面15項政策舉措。

《行動計劃》有哪些目標?具體15項舉措有什麼干貨?一圖看懂

(責編:陳易、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青年們 重慶每年投2.23億元,邀你來就業創業!
  人民網重慶4月17日電 (劉政寧、周小平)為進一步支持高校畢業生等青年留渝來渝就業創業,更好服務現代化新重慶建設,《百萬高校畢業生等青年留渝來渝就業創業行動計劃(2024-2027年)》(以下簡稱《行動計劃》)日前印發。17日,重慶市政府新聞辦舉行“機遇重慶”系列主題新聞發布會(第五場)——百萬高校畢業生等青年留渝來渝就業創業行動新聞發布會,介紹了有關情況。…
重慶:2024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大型雙選活動舉行
  4月17日,重慶大學A區思群廣場足球場,大型雙選活動吸引了眾多畢業生前來。鄒樂攝 人民網重慶4月17日電 (劉政寧、姚於)世界那麼大,剛好“渝”見你!4月17日,由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市經濟信息委、市國資委、團市委、重慶大學共同主辦的“逐夢新重慶,圓夢新未來——重慶市2024屆普通高校畢業生(春季)就業大型雙選活動暨百萬高校畢業生等青年留渝來渝就業創業行動計劃啟動儀式”在重慶大學舉辦。…
全國首創 重慶“自願戒毒一件事”應用平台上線
  人民網重慶4月16日電 (記者劉政寧)4月16日,重慶市戒毒管理局舉行應用平台上線發布儀式,由重慶先行開發、全國首創的重慶市戒毒管理局“自願戒毒一件事”應用平台正式上線啟用。目前,該應用平台已正式納入重慶市“渝快辦”平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