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重慶

愛心藥企捐贈數十萬藥品 惠及7500余隻流浪貓狗

2024年04月17日18:52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4月17日電 (記者馮文彥)近日,重慶旺汪家園(原重慶市小動物保護協會)舉行了一場捐贈儀式。江蘇南京農大動物藥業有限公司(簡稱南農動藥)攜手四川龍橋黑熊救護中心,為國內五家流浪動物收容救助機構送去了價值數十萬元的犬貓用藥物,惠及超過7500隻流浪貓狗,為這些無家可歸的小生命帶去了健康與希望。

此次捐贈的藥品涵蓋了驅虫藥、保健品、營養補充劑等,種類豐富,旨在全方位改善流浪動物的生活質量,提升它們的健康狀況。這些藥品將由接受捐贈的五家機構——武漢市小動物保護協會、重慶市旺汪家園、邯鄲市小動物保護協會、江海流浪動物救助中心和四川省啟明小動物保護中心合理使用,確保每一份愛心都能真正落到實處,為流浪動物提供實實在在的幫助。

“收容所裡面的犬貓數量巨大,居住密度通常較高,一旦爆發傳染性疾病,后果將不堪設想,而疾病預防和治療的費用對救助和收容機構來說是一個的沉重負擔。”南農動藥技術總監包磊表示,南農動藥一直致力於動物健康事業,深知流浪動物面臨的困境和挑戰。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為流浪動物提供更好的醫療和健康保障,同時也呼吁更多社會各界人士加入到關愛流浪動物的行列中來。

除了藥品捐贈外,南農動藥還計劃與各收容所建立長期合作關系,提供持續的獸醫技術支持和培訓資源。通過加強合作與交流,共同推動流浪動物福利事業的發展,為這些無助的小生命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此外,四川龍橋黑熊救護中心作為活動的主辦方之一,也表達了他們對流浪動物福利事業的堅定支持。該中心負責人表示,將繼續攜手各界愛心人士和企業,共同為改善流浪動物的生存環境和生活質量而努力。

重慶旺汪家園負責人陳明才表示,這場捐贈活動不僅為流浪動物帶來了實質性的幫助,更在社會上傳遞了關愛動物、尊重生命的積極信息。期待未來有更多愛心企業加入到流浪動物救助的行列中來,共同為構建一個更加和諧、友愛的社會貢獻力量。

(責編:劉政寧、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青年們 重慶每年投2.23億元,邀你來就業創業!
  人民網重慶4月17日電 (劉政寧、周小平)為進一步支持高校畢業生等青年留渝來渝就業創業,更好服務現代化新重慶建設,《百萬高校畢業生等青年留渝來渝就業創業行動計劃(2024-2027年)》(以下簡稱《行動計劃》)日前印發。17日,重慶市政府新聞辦舉行“機遇重慶”系列主題新聞發布會(第五場)——百萬高校畢業生等青年留渝來渝就業創業行動新聞發布會,介紹了有關情況。…
重慶:2024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大型雙選活動舉行
  4月17日,重慶大學A區思群廣場足球場,大型雙選活動吸引了眾多畢業生前來。鄒樂攝 人民網重慶4月17日電 (劉政寧、姚於)世界那麼大,剛好“渝”見你!4月17日,由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市經濟信息委、市國資委、團市委、重慶大學共同主辦的“逐夢新重慶,圓夢新未來——重慶市2024屆普通高校畢業生(春季)就業大型雙選活動暨百萬高校畢業生等青年留渝來渝就業創業行動計劃啟動儀式”在重慶大學舉辦。…
全國首創 重慶“自願戒毒一件事”應用平台上線
  人民網重慶4月16日電 (記者劉政寧)4月16日,重慶市戒毒管理局舉行應用平台上線發布儀式,由重慶先行開發、全國首創的重慶市戒毒管理局“自願戒毒一件事”應用平台正式上線啟用。目前,該應用平台已正式納入重慶市“渝快辦”平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