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中超7月25日开赛

外援未归全新赛制 重庆当代这样应对

2020年07月02日08:19  来源:重庆晨报网
 

  昨日,中国足协对中超7月25日开赛进行了官宣。距2020中超联赛开打不到一个月,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其实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准备工作。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重庆当代队球衣胸前广告,已确定为俱乐部投资方当代集团。因政策滞留家中的5名外援,俱乐部也在抓紧时间处理相关事宜,希望他们尽快归队。

  外援本周无法归队 可能会影响前期比赛

  眼看其他球队都有外援归队,重庆当代5名外援却一直没有动静,这让重庆球迷有些忧心。但据记者了解,在重庆市政府、重庆市体育局和重庆市足协的关心和支持下,俱乐部正在积极协调,争取能够让外援早日回归。

  但如今距离中超开赛只有不到25天,5名外援在抵达重庆后进行14天隔离。由此算来,他们完成隔离后可能距中超开赛不到一周。据了解,按照相关要求所有参赛球队要提前一周抵达赛区备战。因此外援如果包机回国,是从重庆入境,还是从赛区所在城市入境,还需要确定。

  另外,由于外援前几个月一直在家中训练,有很大可能性归队后不能立刻比赛,还需要一段时间调整状态。这意味着在中超开始后的前一段时间,重庆当代可能全华班出战。对此,俱乐部其实一直有所准备,制定过有关全华班比赛的计划。

  对7月25日开赛有准备 曾制定两套训练计划

  自重庆当代4月10日恢复训练以来,球队在主教练张外龙团队的带领下,一直积极为新赛季开赛准备。从5月下旬到6月中旬,还进行了一共6场热身赛。

  记者从球队获悉,球队现阶段训练及热身赛计划原本准备了A、B两个方案,A方案以7月25号开赛为基础制定,B方案以8月初开赛为基础制定。如今中国足协官宣中超将于7月25日开始,现在俱乐部将采取A计划备战,将在开赛前进行3到4场热身赛。对于今年中超采用的全新赛制,俱乐部也会积极应对,全方位做好各种准备工作。至于球队什么时候去赛区,俱乐部方面表示,最近两三天中国足协应该会召开相关会议,到时候才会有最终的决定。(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责编:陈易、张祎)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