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机会!重庆2020年公务员招考7月13日起报名

2020年07月07日08:3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6日电(陈琦、刘敏)今日,记者从重庆市公务员局获悉,《重庆市2020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已发布,报考者可在7月13日上午9:00至7月20日上午9:00期间进行网络报考。

  据介绍,本次公务员招考对象为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相应学位的人员;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且生源地为重庆市的2020年毕业生;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国民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且户籍在重庆市辖区内的人员。

  据了解,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者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 rlsbj.cq.gov.cn/)首页“我要办”中的“人事考试网上报名”栏目,点击“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入口”进入报名系统。

  报考者可在7月13日上午9:00至7月20日上午9: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提交报考申请,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者须承诺诚信报考,提交的报名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

  需要提醒的是,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会审核报考者上传的电子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是否符合报考要求,照片审核通过即视为报名通过;审核未通过的,报考者可在7月21日上午9:00前进行修改,等待重新审核。

  同时,本次报名,凡毕业证书上所列专业名称与职位要求的专业名称不一致(含相近相似的专业),但报考者认为所学专业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须由报考者向招录机关提供学校签章的学习课程等证明资料,经招录机关审核同意,并报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备案后,方可报名。

  相关新闻一:

  重庆今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录120名公务员

  重庆公务员局消息,今年,重庆将从全市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120名公务员,7月13日、14日为报考者现场资格审查时间,通过资格审查者 7月22日起开始网络报名。

  据介绍,本次招考对象为重庆市行政区域内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招录的120名中,综合管理1招考指标55名,为村干部报考职位;综合管理2招考指标33名,为社区干部报考职位;综合管理3招考指标32名,为村、社区干部均可报考职位,有意报考者可登陆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看相关招录条件报考条件。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前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相关新闻二:

  重庆从2017年选聘大学生村官中考试录用公务员

  重庆市公务员局消息,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有关精神,重庆市公务员局决定开展从2017年选聘大学生村官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

  据介绍,本次招考对象为全市2017年选聘、服务期满(含2016年选聘、因故延长1年服务期),且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官。有意报考者可登陆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 rlsbj.cq.gov.cn/)查看相关招录条件报考条件。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