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开招募“三支一扶”人员531人 快去报名

2021年05月19日07:10  来源:华龙网
 

  2021年,重庆公开招募“三支一扶”人员531名,到我市基层事业单位从事支农、支医、支教、扶贫等工作服务。

  据悉,报考人员应凭已取得的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报考。在国(境)内高校毕业的报考人员,须在报考资格复审时(面试前)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其中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可推迟至2021年7月31日前提交。在国(境)外高校毕业的,须在报考资格复审时(面试前)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年龄要求是截至2021年7月31日,大学专科生、本科生不超过30周岁(1991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6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本次招募采取网上报名,5月18日9:00至5月24日9:00可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按《2021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网上报名流程》进行报名。笔试时间为6月20日。

  从政策待遇上来看,“三支一扶”人员由区县(自治县)人力社保局会同相关部门按招募简章明确的岗位,安排到基层农技服务、医疗卫生、教育、劳动社保、文化等事业单位服务,服务期限为2年,服务期满后不再留岗延续。工作生活补贴标准参照国家规定的当地基层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并随之同步提高。两年服务期内,由区县(自治县)人力社保局统一办理社会保险。记者 谈书(来源:重庆商报)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