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谢拉“双响” 江苏苏宁登顶大连赛区榜首

2020年08月11日01:03  来源:新华社
 

  凭借特谢拉的两粒进球,江苏苏宁在9日的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中2:0战胜广州富力,以不败战绩在大连赛区领跑。

  前三轮过后,江苏苏宁两胜一平保持不败,而广州富力则一胜难求,在大连赛区排名垫底。

  本场比赛,苏宁在第22分钟打破僵局。在一次角球进攻中,米兰达前点摆渡,特谢拉在门线附近将球打进。第35分钟,特谢拉持球推进,在禁区弧顶处打出一脚弧线球,皮球钻入球门死角。上半场结束前,富力外援雷纳迪尼奥的远射颇具威胁,但被苏宁门将顾超单掌化解。

  易边再战,富力曾获得点球机会,可当家射手扎哈维的射门被顾超神勇扑出。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苏宁2:0取胜。

  由于广州恒大淘宝本轮告负,江苏苏宁得以反超前者,积10分在大连赛区排名第一。(记者韦骅、蔡拥军)

(责编:盖纯、张祎)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