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夏日炎炎 你的甜蜜我承包

2020年08月12日17:00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葡萄李。张皓玮摄

  人民网重庆8月12日电 夏日炎炎,何以消烦暑?当然是沁凉甘甜的果味果香!今年南岸的夏秋之际,将有一大批“吃果群众”线上聚集!南岸的夏日采摘季即将上线了,解锁南岸夏天的新方式,足不出户就能收到超新鲜的水果,不来你就亏大了。

  赏 线上打卡

  不能放肆出游没关系!南岸区将用镜头+VR技术,带你尽览果园风光,足不出户感受乡村美景。

  购 云采摘

  吴小平葡萄

  现场直播采摘果实,线上所见即线下所得,还有超多惊喜福利等你哦!

  活动时间:8月初。

  地点:迎龙镇北斗村吴小平葡萄园。

  正国果园

  这场直播不仅有脆甜爽口的葡萄李,还能线上尽览田园风光,别忘了还有惊喜福利。

  活动时间:8月上旬。

  地点:迎龙镇正国果园。

  明月山红心猕猴桃基地

  “桃气十足”的9月,何不来尝尝高甜清润的红心猕猴桃?绿色无污染的生态水果直送到家。(惊喜福利将陆续放送)

  活动时间:9月上旬。

  地点:广阳镇明月山红心猕猴桃基地。

  助 爱心助农

  时令鲜果不等人,为扩大销路,南岸区将通过“云采摘”直播,助力南岸果农增收。你的每一次参与,都是一份“爱心”,它将为果农拓宽销路,提振南岸乡村旅游。

  只要参与活动,还有超多福利待你领取!让你“清甜”一夏的同时,以爱助农,这个夏天,就在南岸等你。(刘政宁、许嘉寻)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