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两江新区帮你找到“家门口”的耍事

2020年10月01日18:45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两江国际影视城。 潘光侠摄

  人民网重庆10月1日电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正式开启!不少市民已经规划好行程,你的选择是什么,家门口的耍事,我们都帮你打探好了!

  在两江新区龙兴古镇中感受巴渝特色风情,在际华园里炫酷滑雪,还有两江国际影视城里的实景演艺带给你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影视情景再现 复刻老重庆记忆

  据了解,两江国际影视城将于10月1日正式开启第三届金秋风情旅游节,且从今年4月就开始筹备打造的如生活书店、《新华日报》营业部等新场馆,也将于明天全新亮相。

  景区负责人负责人说,每一个场馆都拥有不同的主题,为游客提供更丰富的游览场景和更具有家国情怀的旅游方式。

  据了解,“红楼”被打造成为一个大型影视道具展览馆,国庆期间将展示大量曾在景区拍摄的《一九四二》《建国大业》等影视作品的道具,透过这些影视道具,将光影中的奥秘一一展现在游客面前;“杜公馆”将还原电视连续剧《重庆谈判》的拍摄场景;“生活书店”将举办《故书寻余踪》老画旧书沙龙展;“《新华日报》营业部”将开展复古打字机装置艺术展,和游客们一起分享历史记忆。

  此外,两江国际影视城还将举行多场实景演艺,其中室内场馆将上演风情歌舞秀、魔术表演、川剧评书等节目;两江国际影视城最具特色的体验项目--街区实景演艺的节目单包含了越剧折子戏、码头剧川江号子、川东婚俗巡游、十八梯影视情景剧、抗战胜利大巡游等二十余个节目。相信丰富的体验项目和演出能为游客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休闲时尚之地 际华园邀你极限畅玩

  除了有老街、古镇,两江新区也有年轻人酷爱的极限运动休闲地--重庆际华园。它是国内首个集极限运动、时尚购物、酒店与环球美食于一体的运动、休闲、购物、旅游目的地。

  际华园拥有世界顶级的风洞设备和,也是中国唯一具备举办国际性室内跳伞赛事的场地。际华园也依托优质的室内跳伞资源,积极推广室内跳伞运动,多次举办国内、国际大赛,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中国跳伞队风洞训练基地”和全国首批体育特色小镇。

  除了风洞、跳伞等极限运动,还有西南地区最大的室内滑雪馆--际华园滑雪馆。其总建面为2.2万平方米,其中滑雪区面积为1.3万平方米,全年保持零下3-5摄氏度的恒温环境,不仅有专业滑道还有初级滑道。除此之外,还设有约3000平方米的戏雪区和近1000平方米的冰区,包含冰雕城堡、迷宫、雪圈、雪地坦克、冰雪舞台等在内的各类娱乐设施。(刘政宁、胡伟)

(责编:秦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