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开播 林峯许绍雄悉数归来 

2020年10月13日09:05  来源:新闻晨报
 

  2014年,一部《使徒行者》横空出世,故事之精彩、表演之扎实,让观众感受到了港剧久违的魅力。也是凭借这部作品,林峯扮演的“爆Seed”、佘诗曼扮演的“钉姐”、苗侨伟扮演的“卓Sir”以及许绍雄扮演的“欢喜哥”,成为很多观众念念难忘的经典角色,衍生的电影、续篇作品也如约而至。

  时隔六年,《使徒行者》系列的第三部拿出了久违的“王炸阵容”:第一部中的人气主演林峯强势回归,再次饰演精英卧底“爆Seed”,在暗中协助警方打击打击犯罪,守护正义;“三哥”苗侨伟继续饰演灵魂人物“卓sir”,这次他将以自由人的身份,在黑白之间游走斡旋;演技早已获得认可的马国明,将出演新角色韦作荣,据称这也是他出道以来首次尝试亦正亦邪的反派形象;第二部里袁伟豪扮演的“天堂哥”、黄翠如扮演的郑淑梅同样将在《使徒行者3》中再续前缘;而许绍雄饰演的招牌人物覃欢喜也会“死而复生”,重新回归。

  不仅如此,从故事内容看,《使徒行者3》也埋入了许多与前作密切勾连的线索。比如,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佘诗曼扮演的“钉姐”以画像的形式亮相,编剧更借他人台词暗示这个角色已经身亡。此外,从提前曝光的预告片看,故事还将涉及警队内部不同情报机构的激烈竞争,尤其是马国明扮演的韦作荣,他作为新晋情报机构SIA的领导,与“爆Seed”的工作矛盾日趋白热化,让人物关系极为错综复杂。

  潜行黑白之间,暗中守护正义。卧底们能否绝境求生,逆转局势?《使徒行者3》昨晚开始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相信答案很快就会见分晓。记者 曾索狄

(责编:盖纯、张祎)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