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汇聚龙乡 为铜梁发展点赞

2020年10月26日12:09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嘉宾们了解铜梁发展。铜梁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重庆10月26日电 近日,参加2020重庆英才大会--海归论坛暨第三届中英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的部分嘉宾,走进大美铜梁,领略原乡风情的魅力,感受龙乡铜梁的变化,大家纷纷为铜梁的高质量发展点赞。

  嘉宾们先后来到铜梁区城市规划展览馆、高新区科创中心、乡村振兴展览馆、玄天秀水生态画廊、原乡中央公园、安居古城和西郊绿道的乡村“会客厅”、玫瑰岛等地,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铜梁区工业振兴、乡村振兴、城市提升、生态环境等方面的情况。

  “这几年,铜梁变化真是太大了,每一次来都有不一样的快乐感受。铜梁人把家园建设得非常好,是一个宜居宜游宜商的好地方,未来发展空间不可限量。”宗申产业集团宗申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明渝感慨,铜梁西郊绿道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沿着绿道一路前行,鲜花盛开,处处皆景。

  “铜梁的景色真是太美了,这样的城市我非常喜欢。”莫纳什大学博士王君妍说,这是她第一次来铜梁,被铜梁深深吸引,她认为铜梁是一个活泼、开放、有文化底蕴的城市。

  一路参观,嘉宾们边走边看,不时盛赞铜梁美景。“今天,我们参观了铜梁城市建设,还有铜梁的乡村振兴示范片,感到非常震撼。铜梁的城市建设非常好,龙城天街磅礴大气,十分现代化,特别是美丽乡村建设,真正体现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重庆邮电大学软件工程学院院长钱鹰表示,通过参观,对铜梁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相信铜梁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人民群众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甜。”

  “铜梁是一个迅速发展的城市,是一座欣欣向荣的城市。变化大,建设快,面貌新,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相信铜梁的发展一定会吸引集聚更多的人才来工作和生活。”参访中,不少嘉宾纷纷表示。(刘政宁、熊亚、张浩)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