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人民日报记者遍神州

全运会武术套路资格赛在重庆举行

2021年06月15日00: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 人民日报 》( 2021年06月15日 16 版)

  本报重庆6月14日电  (记者王霞光)13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武术套路资格赛暨2021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在重庆荣昌开赛。

  比赛为期6天,共有31支代表队的395名运动员参加团体、男子个人全能和女子个人全能项目。其中,团体项目包括:男子枪术、剑术、三人徒手对练,女子刀术、棍术、二人器械(含徒手与器械)对练。男子个人全能项目包括:长拳、刀术、棍术全能,南拳、南刀、南棍全能,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女子个人全能项目包括:长拳、剑术、枪术全能,南拳、南刀、南棍全能,太极拳、太极剑全能。

  获得本次比赛各项目前12名的运动员将参加今年9月在陕西西安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武术套路项目决赛。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