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举办文艺演出 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年06月24日14:26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6月24日电 23日晚,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来自天宫殿街道各部门、社区及辖区单位代表、优秀文体队伍通过舞蹈、小品、合唱等多种艺术呈现形式展现“党的盛典 人民的节日”氛围,演出引来近500人观看。

  汇演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往昔——风雨砥砺斗志”“今朝——汇聚磅礴伟力”“未来——再续辉煌篇章”三个篇章,展现天宫殿街道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和基层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当晚7:30,文艺汇演在《长征组歌》中拉开帷幕,随后歌舞《万水千山》《唱支山歌给党听》,情景剧《绣红旗》,小品《责任》,京剧《卜算子·咏梅》等节目依次上演。最后,整场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

  当晚文艺汇演中,还为天宫殿街道辖区10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号召广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老党员优良作风,薪火相传,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天宫殿街道机关支部书记蒋良忠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这场主题鲜明、气势磅礴、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让大家汲取到奋进力量。天宫殿街道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好街道辖区各项民生实事,为两江新区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和重庆智慧之城,努力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天宫殿力量。(刘政宁、李星)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