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供销合作社讲党史故事选拔赛举行

2021年06月25日20:11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6月25日电 6月25日,重庆市供销合作社“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党史故事选拔比赛举行。11名参赛选手现场讲党史故事,让在场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百年辉煌。通过以赛促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比赛现场。孙启凡摄

比赛现场。孙启凡摄

  据悉,本次选拔比赛参赛对象为重庆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由机关各支部推荐参赛。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参加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第六协作组比赛。

  本次比赛,重庆市供销合作社还邀请了老党员邓海福为党员干部讲述党史故事。邓海福根据自身工作,回顾了党培养他成为党员干部的经历。

  比赛结束后,重庆市供销合作社还表彰了“两优一先”获得者。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賡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立足岗位为供销事业、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胡虹、孙启凡)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