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重庆石柱千野草场露营狂欢节即将开幕

2021年07月09日15:2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千野草场。石柱县文化和旅游委供图

  人民网重庆7月9日电 7月17日—8月7日,2021重庆·石柱千野草场露营狂欢节将举办,游客可以大地为床、星空为被,以草地为垫、帐篷为房,体验与大自然的零距离接触。

  此外,诸多摇滚明星将为游客倾情献唱,助阵石柱千野草场露营狂欢节。本届狂欢节也有瑜伽教学、国潮手工DIY,草地K歌擂台、露天电影等“耍事”。

  据了解,石柱县千野草场海拔1300-1580米,集山、林、草、石于一体,夏季平均气温21℃。

  石柱县文化和旅游委员会向游客推荐了2条自驾线路。自驾路线1为重庆主城—G50S—涪陵—丰都—石柱—鱼池镇—千野草场,自驾路线2为重庆主城—G50—长寿—垫江—忠县—大歇出口下道—千野草场。(刘政宁、付杰)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