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两江新区与武隆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07月10日10:03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7月9日,两江新区与武隆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出席活动。

  段成刚表示,两江新区和武隆区深化合作、强化联动,这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务实行动和重大举措。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围绕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战略上布好局、在关键处落好子,强化产业联动、集群集聚,共同做大做强优势产业集群;强化创新协同、成果应用,聚焦产业科技创新主战场,深化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强化互联互通、开放合作,合力建设一体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共同谱写两地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双方将以产业协作为引领,全面推进重大战略、基础设施、科技创新及凤来新城建设等合作,共同打造区域协调发展示范样板,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

  记者 王天翊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