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梁平打造律师职业群体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点

2021年07月13日15:5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13日电 近日,梁平区举行律师群体非诉讼业务培训会,研究落实律师职业群体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点建设事宜。

  今年,梁平区创新统战工作思路,按照“1+N”的工作模式,在完善亿联天华电商物流园梁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这个“1”的基础上,正全力在新的阶层人士比较集中的律师等行业群体打造“N”个专业性较强的实践创新示范点,以此扩大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履盖面,把更多的新阶层人士组织起来,作用发挥起来。

  据悉,律师职业群体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受益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梁平区结合律师行业特点,打造“青年律师驿站”“同心律师服务团”“筑梦梁平·律动柚乡”等系列统战工作品牌,吸引越来越多的律师参与进来,加强联谊,增进沟通,团结律师群体自觉履行义利兼顾、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不断增进凝聚力,扩大影响力,形成律师群体统战工作整体合力。(刘政宁、李相南)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