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丰都:重点安置房交付 百姓幸福搬新房

2021年07月27日10:4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峡南溪安置房。李达元摄

  人民网重庆7月27日电 “我们已搬进来住几个月了,不但房子比以前宽敞明亮,周边的环境也很好。”7月23日,搬进峡南溪A区安置房居住的居民陈明英说。据了解,作为丰都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的峡南溪安置房建设项目,A、B区已于去年7月交付,C区也已经于7月初完工并逐步交付。老百姓住进新房很安心。

  峡南溪安置房项目分A、B、C区,三个区建设地块共20栋建筑,其中包括18栋高层住房,一栋幼儿园和一栋商业建筑。此外,丰都县委、县政府还建设了瓜草湾拆迁安置房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40亩,总建筑面积9.92万平方米。

  “峡南溪A、B区和瓜草湾安置房共计有2582套房,已于2020年7月起陆续交付使用,截至目前,已交付1673套,占比65%;峡南溪C区安置房共计975套,自2021年7月初起逐步交付,现已接房344套,占比约35%。”县城建中心工程建设科科长陈伟说,剩余的将于今年底前完成交接房。(刘政宁、李达元)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