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李静在重庆统一战线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座谈会上指出

为重庆打造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先行区凝心聚力

2021年07月30日08:46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7月29日,2021年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暑期谈心活动第二次会议暨重庆统一战线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并讲话。

  李静指出,发展大健康产业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内在要求,一头连着民生福祉、一头连着经济发展,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

  李静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健康理念。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积极助力实施重庆市促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多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合力推动我市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要以商会建设为重要抓手,积极促进“政产学研融”相融合,推动产业集聚发展。要发挥川渝协同发展的优势,积极推进川渝大健康联盟建设,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增添新动力。

  市领导陈贵云、吴刚、张玲、王新强参加活动。(记者 周尤)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