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两江新区成立劳模工匠宣讲团

2021年07月30日14:4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30日电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29日,两江新区劳模工匠宣讲团成立暨首场宣讲“进企业”活动在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互联网园举办。两江新区劳模工匠宣讲团由两江新区总工会牵头成立,由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重庆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重庆市劳动模范等获得者组成。

  重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谭耀青表示,希望通过宣讲团的成立,积极组织广大职工开展学习劳模、争当先进活动,用劳模的先进思想和模范事迹影响,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并以这种积极性带动更好地完成各项生产建设任务。

  两江新区管委会一级巡视员杨进才表示,希望新区广大职工群众以此次劳模工匠宣讲团的成立为契机,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展才能、比作为、争贡献。

  活动现场为劳模工匠宣讲团授旗、颁发聘书,宣讲团成员开展了主题宣讲。现场还举行了劳模主题论坛环节,宣讲团成员围绕两江新区高质量发展、经济发展变化、科技和项目创新等话题进行探讨分享。

  近年来,两江新区涌现出一大批劳动模范和先进个人。两江新区总工会副主席曹欢介绍,下一步劳模工匠宣讲团还将走进社区、园区、学校等,更好地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和青年学生热爱劳动、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高尚品格,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活动将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基础上开展。(刘政宁、刘溪涵)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