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条

致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1年08月19日08:18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

  值此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谨向奋战在全市卫生健康战线上的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白衣天使,医者仁心。近些年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赢得了全市人民的高度评价。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全力以赴投入医疗救治、流调排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防控一线,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英雄壮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为你们骄傲!

  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基础,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更加关心爱护医务人员,切实保障合法权益,大力挖掘宣传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医者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更好地崇尚医德、钻研医术,持续不断优化医疗服务,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维护保障人民健康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祝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重庆市委

  重庆市人民政府

  2021年8月19日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