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美的置业川渝区域以智能化优势赋能智慧生活

2021年08月20日15:5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深耕川渝4载,美的置业不断革新传统地产行业的产品及服务模式,将智慧融入房子的匠筑中,迭新川渝智慧人居,持续向众人展示智能美好的生活方式。

  5M智慧健康社区解锁核心竞争力的“智慧”之路

  随着5G、AI、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智能家居产业的不断迭代和升级,智慧家居刷新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定义。

  作为智慧地产制造商,美的置业以“智慧生活,美的人生”为品牌理念,通过跨产业整合智慧生态圈资源,率先提供一站式智慧生活解决方案--5M智慧健康社区,涵盖美的智慧M-Smart、美的健康M-Health、美的品质M-Quality、美的服务M-Service、美的生活M-Life5大维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智慧、更健康、更优质的社区生活。

美的置业十大AI黑科技(仅供示意,最终呈现以实际交付为准)。美的置业供图

  入渝以来,美的置业前瞻性地将金科美的原上、美的云来、美的万麓府、美的中骏云璟等项目融入5M智慧健康社区。其中,金科美的原上从智慧、健康、品质、服务、生活等五个维度打造4.0升级豪华版5M智慧健康社区,全方位守护幸福之家;璧山美的万麓府采用智慧社区,打造AI智慧眼、云朵APP、IOC监控调度中心等十大AI黑科技,邂逅超前的人居生活体验;美的中骏云璟承袭智慧基因,融合最新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创造一站式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五大特色专栏提升品质人居体验

  提升智慧健康人居体验的同时,美的置业川渝区域更时刻致力于打造品质服务。创新开设“M问题馆”,建立生活态度馆、M仔探房记、美好Zhi馆、好到M话说、超M星期五“五大特色专栏持续服务业主,极大丰富了业主的业余生活。

  此外,美的置业川渝区域深研当下消费群体的居住思维,不断突破制造符合年轻人理想家的全新生活状态,打造”造浪计划“,寻找最懂年轻人的创意工匠。本次造浪计划开放五大整改课题,由各区域团队组织独具优势特色、尽显年轻血液的出道队伍,选择课题开展设计项目实验,并在未来不断创新,形成品牌产品力的推进计划,逐步实现品牌年轻化升级和产品创新式迭代。

  作为秉承创新思维的智慧企业,美的置业正以互联网的思维积极变革企业架构、商业及运营模式,形成点、线、面结合的复合型战略业态布局。在未来,美的置业川渝区域将继续深耕城市,联动18盘项目,在智慧家居、智慧社区打造上不断变革。(美的置业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