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恒丰银行重庆永川支行开展服务礼仪专项培训

2021年08月20日17:3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以客户为中心,全面优化服务水平;以创新发展为导向,着力打造服务品牌;以创先争优为动力,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今年以来,恒丰银行重庆永川支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不断优化网点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率,着力打造“为客户提供最暖心服务”的厅堂文化品牌。

  8月18日,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文明服务能力,切实增强一线员工服务意识,恒丰银行重庆永川支行聚焦服务礼仪规范,特邀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赴网点开展员工服务礼仪专项培训活动。

  授课老师通过现场分享行业高标准服务案例拉开本次培训活动的序幕。参训员工在授课老师的带领下,还原服务场景,演绎模拟客户的接待流程,剖析服务细节,以换位客户的角度分析判断,在学习、模仿和讨论的过程中逐渐掌握职业形象塑造和职业技能提升的方法。

  “服务礼仪规范与否,能直接表现我们服务水平的高低。”大家通过亲身体验练习,更清晰、全面、深刻地感受到服务礼仪规范的重要性,掌握了服务礼仪的应用标准。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后期将进一步出台服务新标准、新要求,将“以客户为中心”转化为切实的行动,努力让群众看到恒丰银行重庆永川支行用“恒”心办实事的决心,为客户提供更敏捷,更优质的恒丰服务。(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