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重庆携手上合组织国家建设国际智慧旅游景区

中国(重庆)—上海合作组织智慧旅游中心、重庆国际文旅之窗挂牌成立

2021年08月25日08:44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8月23日,在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智慧旅游分论坛上,中国(重庆)—上海合作组织智慧旅游中心、重庆国际文旅之窗正式挂牌成立,重庆将携手上合组织国家建设国际智慧旅游景区。

  中国(重庆)—上海合作组织智慧旅游中心的成立,是重庆加快建设文化强市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具体行动。该中心将建设上合组织智慧文旅交流服务平台,展示智慧旅游产业新成果、交流智慧旅游应用新模式、展望智慧旅游发展新前景,促进上合组织成员优势互补、密切合作、协调发展,发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积极策划跨国旅游合作项目。中心还将利用线上技术,推介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旅游资源,为游客自动规划旅游线路,持续推进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特征的智慧旅游发展。

  重庆国际文旅之窗的挂牌成立,是我市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高地、文化强市和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举措,将充分发挥涉外文旅交流公共服务平台的作用,围绕“窗口”“贸易”“旅游”定位,重点做好全市国际性文化旅游交流活动的组织、策划和承办,搭建中外政企交流桥梁,为国外友城和驻华领事机构提供在渝推广平台,建设重庆文旅对外宣传窗口。(记者 韩毅)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