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新希望地产D10天际项目发布会在渝举行

2021年09月16日15:5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9月15日,新希望地产D10天际媒体见面会在重庆尼依格罗酒店举行。会上透露,D10天际项目为新希望地产TOP级“天系”作品,位于重庆“母城”九龙半岛的核心地段,是新希望在重庆打造的唯一一个“天系”作品。该项目将于9月25日正式亮相。

  据了解,自2018年入渝以来,新希望一直低调探索,三年耕耘,始终秉持着集团“精致·绿色”的产业基因,贯彻“产品为根客户为本”的经营理念。

重庆新希望地产重庆公司总经理李景超致辞。新希望地产供图

  入渝三年的新希望地产,不负市场期待,将旗下TOP级“天”系产品落子于此,命名“D10天际”,足以看到重庆新希望地产对这块地的重视程度。新希望旗下的两大TOP级项目,一个是温州黑珍珠一号,荣获“法国双面神设计大奖”,另一个则是成都D10天府,也是“中国建筑新地标”大奖唯一获奖住宅。

  据重庆新希望地产重庆公司总经理李景超介绍,新希望TOP级“天系”对于选址一向特别考究,非中心城市不落,非城市核心不入,非历史沁润不往。从成都太古里旁的D10天府,再到温州瓯江旁的黑珍珠1号,都是城市核心优质资源集聚之地。

  重庆新希望D10天际项目落子的九龙坡区杨家坪商圈,这里诞生了西南第一“工业之光”—铁马厂、西南第一家大洋百货、重庆第一条轻轨线……这里还汇聚了华润万象城、龙湖西城天街、以及两所三甲医院(九龙坡区中医院、重庆大学附属医院)等众多城市优质资源,距离解放碑CBD、江北嘴CBD仅约15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重庆新希望地产重庆公司营销总监董飞介绍项目情况。新希望地产供图

  重庆新希望地产营销负责人表示,重庆新希望D10天际项目将延续“天系”血统,将打造大平层产品,革新重庆人居生活方式。据了解,重庆新希望D10天际内部配套打造有恒温泳池、多场景双宴会厅等,延伸居者生活尺度,满足城市塔尖人群的社交需求。

  作为新希望集团八大产业板块之一,新希望地产始终秉持着“产品为根·客户为本”的经营理念,构建了独具匠心的“新希望地产产品金字塔”产品理念,在不断的产品迭代和品质升级中,收获了市场高度的认可。如今,已沉淀了23年建筑修为的新希望地产,后续将会如何革新杨家坪区域乃至重庆人居体验?重庆新希望D10天际项目又会带给市场什么惊喜?值得期待。(重庆新希望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