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新希望“天”系产品案名发布

2021年08月06日17:3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今日,新希望以旗下TOP级“天”系产品——D10天际登临九龙坡区杨家坪商圈核心。在这里,可以坐揽优质商业、交通配套,九龙坡区重点打造的杨家坪商圈扩容项目广大新天地,也将从这里开启。未来,杨家坪商圈将与万象城区域、中迪广场周边街区融合连片,形成核心区域约3平方公里的主城大型商圈。

D10天际项目效果图。新希望供图

  创立于1998年的新希望地产以高品质住宅开发为主,2020年位居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40,目前已成功打造出成都新希望·D10天府、温州·黑珍珠等品质大盘。面对“快去化、高周转”的市场背景,D10天际洞悉改善客群的需求,放弃快周转的复制流产品,从拿地到项目面世,共耗时315个日夜,约7560个小时,只为项目更好呈现,这也是D10天际的初心。

  D10天际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致敬时代,不负城市,D10天际有着成为城市地标的基因和底气。”(新希望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