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酉阳推出多项中秋节文旅活动

2021年09月17日13:2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叠石花谷。酉阳旅投集团供图

  人民网重庆9月17日电 近日,酉阳推出多项中秋节文旅活动,助游客开启超“酉”意思的假日旅行。

  在叠石花谷景区,有沉睡的寒武纪叠层石花、各种用石头堆砌出来的傩文化作品、“乡村艺术展陈区”等。中秋假期,叠石花谷开启热气球观景项目,游客可以乘坐热气球飞上天空,俯瞰整片花谷的精彩。

  在酉阳桃花源景区内,游客可带孩子、家人“穿越”体验秦晋时光。

  在酉州古城内,还有融合古今的酉阳土家特色互动演出,在9月19日-21日19:00-20:00上演。

  此外,在松鼠丛林乐园,可和松鼠一起林间飞跃。在龚滩古镇,你可拿起画笔,与来自全国的艺术家一起,绘出如画龚滩。

  中秋假期期间,龚滩古镇还开展了“明月千里寄相思,灯火阑珊罩龚滩”主题活动,古镇内随处可见形态各异的蘑菇灯、兔子灯、月亮灯、星星灯。游客还可参与绘花灯、猜灯谜、品酥食以及热闹的快闪巡演和篝火晚会等。

  不仅如此,凡购买古镇维护费、景区套票、乌江画廊游船票者,还可享受多重优惠活动。(刘政宁、冉琼)

中秋在龚滩古镇可享多重优惠。酉阳旅投集团供图

酉阳桃花源。酉阳旅投集团供图

松鼠丛林乐园。酉阳旅投集团供图

龚滩古镇。酉阳旅投集团供图

叠石花谷热气球。酉阳旅投集团供图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