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涪陵:中秋小长假 红酒小镇人气旺

2021年09月21日20:5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红酒小镇人气高涨。红酒小镇供图

       人民网重庆9月21日电 (冯文彦)今年中秋假期,重庆天气晴好,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吸引了不少涪陵及周边游客打卡。据统计,中秋假期该景区吸引了12万人次前来打卡。

  19日,重庆涪陵·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美心红酒小镇金秋消费季在涪陵区蔺市街道美心红酒小镇泡桐村生态国际度假区开幕,游客们不仅欣赏到原生态田园风光,感受乡土气息,享受丰收的喜悦,还在寓教于乐的农耕文化中感受农耕民俗,体会农事辛劳。

  20日,天气晴好,游客们或在中西合璧的香溪景观廊桥上拍照打卡,或在网红S型公路上流连忘返,或爬上鸡公山游乐园山顶登高望远,在景区享受惬意的秋日风光。年轻人则在刺激的游乐设施上狂欢,年长的坐索道或摩天轮赏景,尤其是9.99元无限次不限时坐吊椅、吊篮和吊厢三条索道,由于价格低、参与度高,老少咸宜,游客们纷纷拍照或发短视频到朋友圈,助推了景区的人气上涨。

 

红酒小镇节日氛围浓郁。红酒小镇供图

        21日,是小长假最后一天,市民、游客的出游热情不减,大家抓住假期的尾巴,在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各个景点和游乐项目玩耍,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

  “景区景点颇具特色,尤其是平民化的消费,向游客展现着不一样的旅游思维,游客们口口相传这个网红景点,我这次从重庆主城与朋友前来打卡。”来自重庆中心城区的游客周宇表示,这里既有美景美食,又有网红打卡点,不虚此行。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