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奥特斯重庆首届员工学历教育项目在两江新区启动

2021年09月24日19:1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两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重庆9月24日电 23日,奥特斯科技(重庆)有限公司2021年首届员工学历教育项目在两江新区启动。该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职业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充足的动力。

  两江新区管委会巡视员余达文,江北区人社局党委委员、就业局局长黄珏,两江新区鱼复管委会副主任、鱼复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达宣,奥特斯全球移动设备及半导体封装载板事业部CEO潘正锵,重庆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副院长白成良,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杨继琼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来自该企业的168名员工经过层层选拔后被录取,其中90人就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项目,78人就读软件技术专业大专项目。他们将在两年半内修完所有专业课程,通过国家统一考试者将获得本科或专科毕业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奥特斯在重庆首次开展员工学历教育项目。2021年,随着奥特斯在中国不断地扩产和技术升级,重庆基地开展的新一轮员工学历教育,一方面能为智能化生产培养累积人才,另一方面也将促使具备工匠精神的基层员工紧跟技术更新换代的步伐,不断提升自我学识,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价值。(刘政宁、谢力)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