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行业聚焦

重庆市民营医院协会换届选举新一届理事会

2021年09月26日20:1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重庆市民营医院协会会长林开伦(右)向协会名誉会长、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任委员李世荣授牌。刘香莹摄

       人民网重庆9月26日电 今日下午,重庆市民营医院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重庆北大阳光医院举行,来自全市近40家民营医院的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重庆北大阳光医院董事长林开伦当选重庆市民营医院协会第二届会长。柯阳花、陈俊熙、张国桥当选副会长,戴军当选协会秘书长,吴国明当选监事,协会聘请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任委员李世荣为名誉会长,重庆医师协会会长赵兴吉为总顾问。


重庆市民营医院协会秘书长戴军(左)向协会总顾问、重庆市医师协会会长赵兴吉授牌。刘香莹摄

  林开伦表示,今后将与协会成员一起,认真落实好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优质搭建民营医院协会平台,抓好协会自身建设,为协会的健康发展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为推进重庆市民营医疗机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陈琦、刘潺)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